close

親愛的你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即使見面的次數也許屈指可數,即使有些人漸漸淡了連絡,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這樣,活在這片有你們的土地,就讓我覺得很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我常常在想,我這樣一個慢熟的人,這麼不會維繫情感,
        這些年來,竟然也累積了不少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,在相識的某個時間點上,主動張開雙臂迎向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理所當然地感謝,在低潮時陪伴我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我也要感謝,在低潮時願意讓我陪伴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很高興,自己在那裡,有個位置。是讓你心安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還有那些一起玩樂的人,與討論未來的人,或僅僅只是存在的人,
        我都覺得你們好重要,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,每個面向都有你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你們,謝謝。謝謝。謝謝。謝謝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