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完澡,吃過晚飯,我在床上將每一張牌看過一遍,然後打散,收攏後一字攤開。
親愛的牌呀,我歡天喜地地迎接你的到來,請告訴我怎麼與你相處吧。抽到主牌為止好了。

知見(火鑽二)
火王(火)
心靈(火)
電身(火)
效率(城市八)


還沒有出現主牌嗎...?

領袖(火鑽六)
愛(蓮花一)
肉身(土)
夢幻(蓮花七)
專注(火鑽一)
整合(羽毛三)


世界

我可以在你的面前放鬆,而你會支持我。

在準備好自己與世界擁抱的過程中,還有許多道關卡,需要先將內在的憤怒轉化成生命的力量,以達到愛,然後完成整合的自己。我們擁有四隻眼睛,你會給我很多幫助與祝福。

這個組合理裡,提示著達成目標的行動、注意健康、享受和追求快樂的事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